自制 喜欢《山河永慕》这首歌,感觉和中土很配就剪了。(然而这歌的情绪真是把握不好……比较明显的有Thilbo、Kili/Tauriel、Sam/Frodo,还有Galadriel/Gandalf (剪出这个CP的时候我自己也惊呆了……不太明显的还有AL和暮星和王女……字幕和标题的效果不好,因为技术还在学习中……求弹幕和评论QAQ如果觉得好请夸奖我!哪里剪得不好也请告诉我,我会继续努力哒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难得用电脑上LOFTER想想还是把剪的视频发上来了,好歹我也是产出过的人了 Sam/Frodo的Tag是私心,这才是官配啊官配为何冷至此!

评论
热度(3)
© 青梅花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